close


中華隊的夏天

是個有頭有尾的夏天 

卻也是個激不起我熱情的夏天

想了一陣子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是我變了 ??  因為老了而失去活力

因為中華隊輸給中國隊的沉重打擊

這個問題 

我想了好久好久 

兩隻全壘打都打出去了

我連拍手叫好都沒有

這時候應該是把冰箱不管什麼東西都拿出來慶祝的時候才對呀

散了個步  我終於想通了

張誌家充滿霸氣的再見三振  這是張誌家  從99年始終如一的張誌家

逝去的熱情  不是因為BOGI沒陪我喝酒看球

不是LBL沒窩在我房間說些垃圾話與我一起加油

差的~~

是這次的轉播是無線四台轉的

一直以來  儘管實力不如日韓  但主播一直告訴我們  球是圓的

看棒球時  我們求的  不是一定要贏球 

是一種態度  一種全國上下齊心的態度  一種愛國情操

一種由主播發起  透過電視畫面  傳送給你我的凝聚力

一種  我們一定會贏的信念 

儘管敵人在強大  分數落後在多  主播都讓我堅信  中華隊有救世主的存在

現在的落後  只是在撲梗  一切的一切  都會以中華隊贏球收尾

我一直這麼以為

無線四台的主播與球評  輕易的將我的夢打碎了

我忘了蔡明禮講了什麼  但我記得我當時的熱血沸騰  記得蔡明禮真的理平頭的畫面

我忘了另一個主播叫什麼名字 

但我記得  "打擊出去,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永不回頭"

記得看網友的剪輯影片時  感動落淚的情景

中華隊的夏天 

結束了

而我的夏天 


Not looking back

I'm not looking back
I won’t glance behind
I’ve got nothing but a future in my mind
you are in my mind
you are in my mind
you are in my mind

I never wanted anything but your time
loose your pride
let us live inside each other’s eyes, 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
I am looking out, the sky’s so wide
I am looking out, you are not here
and I not fine
I am holding on, she holdng out sometimes
you are in my mind
you are in my mind
you are in my mind

let us live inside each other’s eyes, 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