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bmp 

 

京站時尚廣場,很誇張的一個地方.

星期六晚上去逛的時候,風平浪靜,雖然人潮蠻多的,不過倒也沒有讓人窒息的感覺.

裡面的櫃倒都是一些比較冷門的櫃,看來一開始招商一定有遇到些挫折,

不過在百貨公司裡擺捷安特,這真的很酷,Good job!!

***********************  以上都是為了撲梗 **************************

星期日,當我快樂的從阿東換路家看完很多漫畫書,心滿意足的要回家時.

發現從車站旁的陸橋上就開始塞人了,Why?

原來他們在看人潮,京站廣場旁很多人在排隊,大家都在這邊觀望,

這時聰明的我,一想就知道,"唉呀,一定是有什麼促銷,他們在排隊等著買促銷"

錯,我錯的離譜,他們是在排隊等著進場,進百貨公司還要排隊,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事.

更誇張的是,我在附近找不到進轉運站的入口,當時心中有種想哭的感覺了.

"X,我不會要跟著排隊進場再進轉運站吧."

左晃晃,右晃晃,本來想直接從轉運站車道衝上去的,不過警察伯伯在旁邊指揮交通,害我整個縮了.

所以,我就乖乖的排隊進京站時尚廣場,整整排了四十分鐘,

老天爺呀,我只是想坐車回新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