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場上  我總是很專注  並保持著旺盛的鬥志

 

籃球場上

遠投近切

似乎都普普通通

但不服輸的精神 

是我致勝的武器

 

足球場上

系季盃唯一開場 半場射門得分紀錄保持人

運球過守門員  爽度一百

 

羽球場上

從一個被恥笑的初學者

練到有一點點小程度

 

在運動場上發光  注定也在運動場上殞落

在羽球教練的要求下  我的膝蓋報廢了

不確定是不是跳躍者膝三期  但確定的是

走路對我來講  是略顯吃力的事

 

懷念盤球入球門的時光

懷念還能挺腰上籃的日子

精準有力的跳殺  對我來說已是奓望

維骨力也躍升成為我的好朋友

現在  只能轉行當費爾浦滋了

夏天快來吧  游泳池  快開門吧

 

Goodbye my k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