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洗澡

卻又在冷到靠杯的時候跑去洗了

不想加班

卻又每天加到地老天荒

回家放空一下又過了十二點

連打個電動都要考慮睡覺時間夠不夠

 

時間倒轉~~

星期一時

L: Jus,你覺得這個PMU IP吉姆兩個星期做不做的出來?

Jus: 應該OK的啦,吉姆那麼厲害.

L and Jus:吉姆,這個PMU IP你兩個星期做的出來嗎?

Jim: 真男人沒有做不出來的東西啦!!

星期一晚上,吉姆認真且開心的做著接下來的龐大任務

 

星期二時

Jus: 吉姆,O不OK呀你!!

Jim: 沒問題沒問題,這個星期Code驗證完,下星期跑後段話畫layout就來得及了嘛

Jus: 沒錯沒錯,加油

星期二晚上,吉姆認真且面無表情的繼續做著這任務

 

星期三時

L: Jus, 時間很趕喔,吉姆沒問題吧!!

Jus: 應該OK啦,不然我們來問問他

L and Jus: 吉姆,你到底做不做的出來呀!!

Jim: 不要吵我,快出來了!!

星期三晚上,吉姆認真且開心的回家了,因為他今天終於趕上進度,把東西做的差不多了

 

星期四時

P: 吉姆來來來,我們來開個會討論看看這個PMU IP

Jim: OK呀!!我快搞定他了

P:這邊這個阿要這樣這樣這樣,那邊這個要這樣這樣這樣,這邊加個這個,那邊再加個這個,我想這樣就沒問題了

P:還有喔,下星期三前跑APR畫layout可以吧

Jim <- 臉都青掉了,四天就這樣被吃掉了,只剩五天

Jim: Jus,控制介面這樣沒問題吧

Jus: 嗯丟喔,要這樣這樣這樣,這樣才能跟以前的板本搭的上

Jim: 暗陰陽,短短幾天要做這麼多東西喔!!

Jus: 你沒問題的啦!!

Jim <- 臉再次青掉

A:吉姆來來來,我跟你講喔,我們PMU這邊還要加個這個喔

Jim: 好好好,看要怎麼加 (棄械投降,隨你們加吧)

星期四晚上,吉姆認真但很悶的繼續做著他的工作

Jus: 吉姆,你行不行呀,要不要幫忙

Jim: 看著我的臉,你看到了什麼?

Jus: 真男人

Jim: 沒錯,真男人沒有不行的

Jus: 那我回家囉,你好好加油!

Jim繼續著他未知的旅程,看著今天又新開出來的spec,並啟動他的雙核心思考著

為什麼要當真男人的這個問題!!

 

 

同事要回家時,總是會跟我說:吉姆,回家啦,這麼拼幹什麼,公司又不賺錢

這真的是他馬的一個好問題!!

工作態度呀,老大,這是工作態度的問題呀!!

真男人可以戰死,但不可以裝死呀!!

不過當完這次真男人,過農曆年前我再也不要當真男人了!!

週末手工製作卡卡頌的計畫,看來是流會了

星期六台電歲修,這星期剩兩天可以工作

工作快滿兩歲了,想獨立tape out一顆IC的夢,終於出現在我眼前(OS:雖然不是顆大IC)

抓住了這個機會,再苦也要咬緊牙根,

真男人....

想在兩歲生日,給自己一個禮物

加油吧!!吉姆!!

 

 

 

 

 

 

 

 

 

 

 

 01/11

今天  通過了自我設限的測試

FPGA一次成功

終於  有點二年級生的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