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

 

 

所以~~

我們去福隆吃便當了

開車路上的哩哩扣扣在下一篇再講

誠如大家都知道的  老店跟最有名的店  都是火車站左手邊第一家

不過  人家講了我們就聽  我們就信  這樣我們不就是盲從嗎?

因此~~我們隨機選中了他

說隨機其實也不隨機 

因為他有排隊的人潮

排隊的人潮哪來的呢??

我想大概也是遊客心理  看到有幾個傻子在這邊排隊

下次我要跟店家收錢  因為我們  他的生意又更好了

有圖有真相  他的便當長的是這個樣

沒看錯  你的眼睛沒看錯

是控肉~~

這個完全不在印象中的東西出現了

難道這是為了做出市場區格在最近五百個便當裡新加的元素嗎?

你真的噱到我這老狐貍了!!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總結一句話

老店贏了~~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乖乖的,不做叛逆的小孩

吃飽飽準備上路前  不要忘記去把裝備準備好  切記  一定要帶罐水

畢竟  迎面而來的  是三個小時的路程 

看到沒  在那不起眼的角落裡  證實我們是有帶水的  是pro

 從福隆車站前往登山口的路上  說實在的不是太有趣 

閒閒沒事可以發現  宜蘭小偷很多  家裡要搞的像監獄一樣

其實正面更扯  只是我總不好意思把他家幾號都照下來給你看吧

他紅了之後我又沒版稅拿 

沿路上  或多或少  都可以看到芒花到處飄呀飄 

不過始終敵不過小白的鋒頭

小白一出  誰與爭鋒

 

整個真是可愛的很

有人問了  三個小時的路程那麼長  我該怎樣確定我沒迷路  或是我該怎樣走呢

 

就像這張圖一樣  沿路上都會有往草嶺古道的標誌 

或明示  或暗示  當你有半小時沒看到往草嶺古道的標示時 

手機拿出來打  撥119 開始求救

隨著所見芒花越來越多  你就知道~~

快到登山口了 

恭喜你  走完四十分鐘了

只剩下兩個小時又20分鐘了

往草嶺古道上的第一站  就是親水公園

親水公園長這樣  感覺很有規劃  不過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重點是圖中那對情侶  一直走在我們面前  很閃 

一定要把他拍下來公諸於世  讓大家幹喬他

草嶺古道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這個

跌死馬橋 

我想節儉的人不止是客家人  宜蘭人也是  馬死掉了還要蓋一座橋來記念他

宜蘭縣政府在一路上怕大家無聊  還設置了很多關卡 

 

 

 到處都會有cosplay的人物  在這邊告訴你們一個破過關的人告訴你們的偷吃步

當看到cosplay的人物時  厚著臉皮跟他說  "大象,大象,沒穿褲子光著屁股跑三圈"

這樣就能拿到寶物  不過這個不要傳出去  因為禮物有限 

 

在進入草嶺古道後  你會發現  人潮正以倍數增加

兩個  四個  八個  十六個  活像影分術一樣

所以  當你走很久又發現沒啥人潮時 

老規矩  手機快拿起來求救 

在這  我要講一個跟草嶺古道沒關係的事

這張圖是很神奇的一張  一台消費機  拍出定焦鏡的效果

 

觀察整個草嶺古道  你會發現很多看來很做作的東西  就像這個

仙跡岩 

在地上隨便刻個東西  就說是神仙的腳印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我怕被滅口  留帶你們自己去發覺 

有個東西  在大里終點處那邊也有  你就可以知道這整個是假翻天

這個  很明顯的  我們的操鏡手在偷拍妹  真的是大膽了

還有  我不認識旁邊的阿伯  他應該是在偷看妹而不是在跟我講話

 

不過這張真的是讓我思考了很久

主題在哪??用意在哪??

難道是在拍我的屁股溝??  好看!!  十分!!  完美!!

 

走了這麼久  還是把歷史搞懂一下 

八拉八八八  八拉拉拉八

這就是草嶺古道的由來

就像登每座山一樣  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是你要登頂的那煞那

當你要破關時  總會看到美好的畫面

 這就是數大便是美

當然  一台小小的相機拍出來的畫面跟現場看到的還是有差異

 

這是另一張數大便是美的相片

畫面中的男主角  未婚  是個有為青年

姪子的導師是英文老師  70年次  只是他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姪子要老師的照片

最後  當你下山時 

請看看有沒有火車可以坐回福隆  不然多話一點錢坐國光號的接駁車就好

附上火車時刻表  http://2008sg.necoast-nsa.gov.tw/Traffic/index.asp

 

 這是火車站人擠人的相片

不過基本上  還是都找的到位子坐的

最後的最後 

福隆車站又開始賣便當了

只是  現在標到的  似乎是本文中出現過的店家

我不確定  但他盒子長的很像

愛睏死了  各位觀眾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