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朋友要來彰化玩

A:彰化哪裡好玩呀??

我:(硍.....) 嗯...,八卦山跟鹿港吧

A:除了這些之外呢??

我:(硍...,好難的問題) 彰化不好玩耶!!

 

最後都只能用一堆食物塘塞他們....

經過這陣子的忙碌之後, 我決定挽回我彰化通的名聲

好吧!!是因為我得了不開車會不舒服的病才促始我變彰化通的

===================  以下為nm是彰化通之彰化深度之旅  =======================

 

鑑於現代人豬的基因越來越強烈,行程從九點半開始:

9:30 : 快樂的從彰化出發,第一站: 溪湖糖廠

           糖廠就一定有賣冰,我不知道這是誰規定的,可是台灣的糖廠就真的是這樣,吃完冰可以去老樹xx看看,我沒收錢,所以不打廣告.

           重點是要趕上10:10分的五分車,他會載你去以前種甘蔗的地方玩,來回約一小時.(看電視感覺還蠻好玩的)

           附上五分火車的車次表: 09:00, 10:10 , 11:20, 13:00, 14:10, 15:20, 16:30

          溪湖名產: 羊肉,葡萄  有興趣的可以將中餐在羊肉店解決

12:15 : 前往公路花園

            公路花園經過這幾年的規劃,整個經濟規模有做出來,建議將車停在租腳踏車的地方,有人幫你顧車的感覺是很好的

            四人有棚的腳踏車有卡價: 200 (我個人不信要卡才有特價這種東西,所以你只要跟他說我忘了帶就好,

                                                        他如果機機八八,換家租,我不信他有這個種)

           兩人協力車: 150

           為什麼要租腳踏車??  因為現在公路花園的腹地相當大,看到不認識的小路,放膽給他騎進去,最漂亮的地方都在這邊,照相會很優.

15:00 : Tea time -> 北斗 GO!GO!GO!

            來到彰化,下午茶當然是要吃點不一樣的, 蛋糕+咖啡,遜!!  肉圓+大苑子,酷!!

           中華路上的肉圓生,肉圓瑞  反正很多家,隨便找一家吃,大苑子是因為我懶得去員林買,所以就近!!

16:00 : 如果這時候還有力,快速道路給他衝上去,直衝鹿港

            鹿港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天後宮,如果去膩了,我推薦龍山寺,最近剛整修完,寶成集團出錢的,在此感謝他!!

            如果給我排行程的話,我會走龍山寺->文武廟->鹿港市場吃晚餐

 

           

認真想想,彰化其實還有很多行程可以安排,下次有空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