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Google大神說

香港打折時是12月~1月

所以應該是那時出發

肯定會成行1

>>--------------------------------------------------------------------

澳門行

本來很期待223米的澳門旅遊塔

當然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勇氣跳下去 

不過應該錢繳下去  就一定會跳了

研究了一堆Black  Jack攻略  算牌+機率學

不過說真的  還是沒把握能去把旅費賺回來

我媽整個很擔心我會去那邊賭身家

唉~~

>>--------------------------------------------------------------------

高雄行

高雄一直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每次看人家遊記都好羨慕

高雄人  還不邀請我去玩 

>>--------------------------------------------------------------------

 六福村

在新竹待了八年  我六福村一次都沒去過

今年就算一個人  也要請假去玩

很肯定是請假  因為我這人討厭排隊

肯定會成行2

>>--------------------------------------------------------------------

高美濕地

傳聞他快封了  還沒去的人要找時間去

不過記得不要去吃清水米糕 

這個是肯定會成行的行程3

>>--------------------------------------------------------------------

台南行

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

但還是很愛他  真的很奇怪

肯定會成行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