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工籐新一 原本是一位全國知名的高中生名偵探 可我不久之前 被不明組織強灌毒藥 而變成了江戶川柯南 
 我人雖然變小了 但是頭腦還是原來的名偵探 不管發生什麼事件 我相信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今天起 

我變成了江戶川柯南了

本想強迫大家稱讚的

不過連忠實粉絲都要跳槽了

我想

是該放棄這念頭的時候了

大家好  我是江戶川柯南  不是新一

介紹大家一家好店 

國父紀念館站  一號出口  華視旁的小巷子  江太的壽司

優!!  優!!  優!!  柯南五顆星推薦

炸蚵是地雷  不要點 

柯南之後要遠離信義區  轉戰台師大商圈了 

有好料請推薦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