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認真的許過任何願望

生日又到了

送你三個願望!!



那年  我封鎖了近兩年的記憶

如今  我找不到鑰匙開啟記憶

我不是個魔術師  我想知道那時的我  是怎樣的人



變得冷漠  變得功利  

從柏傑身上  看到了身為人該有的喜怒哀樂

我的情緒波動指數  就像被如來佛壓在五指山裡一樣

平靜無波




以前的我  似乎相當可惡

聽著人家說著我以前的行徑  我笑的花枝亂燦

原來  我曾經是這麼有趣的人

謝謝大家曾經愛過我




有始以來最盛大的慶祝會

從昨天就開始有預約的行程

也應該是最害羞的一次生日

不習慣大家大肆的幫我慶祝

多了些什麼  也少了些什麼

兩個人的慶生會  有兩個人的好

吵雜的慶生會  有意想不到的爆點  來自東非的祝福    平淡卻叫我難以釋懷的簡訊

我很心虛  

  


謝謝大家

我變得很無趣

不會說故事  也不會說謊了

也許  有天  我會又變得很有趣



到時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